選單 首頁 搜尋

傅崐萁民調只贏蕭美琴1.8% 籲選民團結

2019/12/12 19:02 字級:
讀稿
傅崐萁民調只贏蕭美琴1.8% 籲選民團結

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花蓮立委選情格外緊繃,根據最新媒體民調顯示,無黨籍的前縣長傅崐萁和民進黨蕭美琴,兩人民調差距不到2%,而國民黨黃啟嘉則是16.8排名第三,但若棄保效應發酵,傅崐萁則有機會將支持度飆升到42.5,對此,黃啟嘉認為,棄保是意圖使人不當選,今天(12)下午也到地檢按鈴提告網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委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花蓮選情詭譎多變,前縣長傅崐萁走到哪支持者就跟到哪,根據媒體最新民調,無黨籍的傅崐萁獲得百分之29.6%支持度,而民進黨的蕭美琴則是百分之27.8%居次,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啟嘉則是以百分之16.8%,排名第三,傅崐萁和蕭美琴兩人民調差距甚小。

 

▼傅崐萁和蕭美琴兩人民調差距甚小。(圖/東森新聞)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傅崐萁:「蕭美琴跟傅崐萁,現在已經在民調全面纏鬥當中,我想我們的情況是非常告急,所以如何團結,整個花蓮鄉親徹徹底底來下架民進黨。」

 

面對民調,傅崐萁打出告急牌,對選民喊出團結 ,但 外界解讀似乎就是打出棄保,根據民調 ,若是棄保效應發酵,傅崐萁支持度將會飆到百分之42.5,不只狠甩蕭美琴11個百分點,還會讓黃啟嘉慘滑到百分之5.2,對此,黃啟嘉很不以為意。

 

▼面對民調,傅崐萁打出告急牌,對選民喊出團結。(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啟嘉:「我自己內參的民調,從來沒有低於20%支持度,都是20幾%,事實上這個民調本身,我覺得那是有刻意的政治操作。」

 

不滿棄保民調,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風險,決定按鈴提告網路媒體,藍營內部鬧雙胞,蕭美琴則是隔岸觀火,平常心看待。

 

▼黃啟嘉不滿棄保民調,決定按鈴提告網路媒體(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蕭美琴:「我想藍營之間,要怎麼去棄保,這不是我能左右的,這一次參選,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是苦戰場,所以也不太會去在意民調。」

 

花蓮立委,三角督局面,選情進入白熱化,也讓戰局更加激烈撲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