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調估蔡贏韓450萬票 李佳芬嗆:一個笑話

2019/12/12 14:51 字級:
讀稿
民調估蔡贏韓450萬票 李佳芬嗆:一個笑話

正在美國訪問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對於目前有媒體表示,韓國瑜落後超過百分之30,蔡英文會贏到450萬票,李佳芬表示「數據一拿出來,大家想一想,就覺得好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佳芬對於韓國瑜民調落後,表示數據拿出來就覺得好笑。(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以民調的數字來推估你的選票,這就是變成個笑話,我覺得這個數據只要一拿出來,大家想一想,我就是就覺得好笑了嘛。」


臉上毫無表情,一聽就知道在嘲諷,李佳芬在美國接受世界新聞網專訪,大嗆蔡英文。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如果妳已經遙遙領先450萬票,妳需要下這麼猛藥去打嗎,鋪天蓋地打嗎,妳應該像上次一樣,我冷處理你嘛。」


質疑蔡陣營,根本還是怕被追上,就以蓋牌民調前大約贏20%左右來看,1%差距12萬票,20%等於240票,要贏到450萬,蔡韓要相差將近40%。

 

▼李佳芬在美國接受世界新聞網專訪,大嗆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蔡英文目前民進黨執政,執政了這個樣子,各行各業,沒有一個行業真正地認同她,大家都知道台灣經濟力是逐步在下退,在下滑厲害的情況下,你告訴我,她的選票會比上一屆還要多,那我覺得你把台灣老百姓當傻瓜嗎。」

 

上回只贏381票的蔡英文,被李佳芬的判斷票數會下修,而就在網軍案後,傳出國民黨中央估票,韓國瑜最後會贏10萬票,立委有機會過半,拿下57席,這樣的估計,在民進黨眼中幾乎是不太可能。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總統大選贏10萬票,這還是對我們危機重重,其實我們還是要防範,來自中共用各種滲透的手法。」

 

▼傳出國民黨中央估票,韓國瑜最後會贏10萬票。(圖/東森新聞)


綠營沒有掉以輕心,藍營對外也不敢太樂觀,蔡韓兩陣營在最後三十天步步為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