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謝長廷批造謠!張善政:重點在小英和網軍

2019/12/11 15:57 字級:
讀稿

卡神楊蕙如養網軍事件延燒,駐日代表謝長廷就在臉書PO文,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造謠,指他根本沒收到立法院通知回國備詢,張善政卻指他故意不回來,而張善政卻不願多談謝長廷,只回應大家應該聚焦在蔡英文和網軍間的關係才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副總統選人張善政,周3南下台南下營和前總統馬英九合體,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蔡育輝站台,他忙著招呼熱情支持者,面對謝長廷的臉書發文嗆聲,他並不想多談謝長廷。


▼張善政面對謝長廷的臉書發文嗆聲,他並不想多談謝長廷。(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不要再理他了,我們聚焦到蔡英文跟網軍的關係就這句話,蔡英文跟網軍到底什麼關係,大家來注意,重點是蔡英文,重點不是謝長廷。」

 

而謝長廷是在臉書上針對,關西機場事件指責,張善政和歐鴻鍊在記者會上公開,散佈謠言,指「關西機場事件,立法院曾要求謝長廷返國報告備詢,但謝理都不理,不尊重立法院」,這點純屬造謠,他請兩位先生提出,什麼時候立法院,有通知我回去報告備詢?提出具體的日期,我可以辭職公開道歉,這種事情比手指,有沒有被門夾傷,更明顯易查這都敢造謠,張善政沒有針對謝長廷的批評多做回應。


▼駐日代表謝長廷就在臉書PO文,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造謠。(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而是由辦公室補說明,要謝長廷不要顧左右而言他,在外交官自殺後到現在謝長廷一直都沒有回來跟國人做一個明確的交代,現在爆發楊蕙如事件,到底楊蕙如跟民進黨、謝長廷、蔡英文之間複雜的關係,是怎麼在操作網軍,應該跟國人說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