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舉小物引爆選戰 賴惠員擋車抓賄蔡育輝怒提告

2019/12/10 20:09 字級:
讀稿

立委參選人送的選舉小物,現在也成了選戰的引爆點,台南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控告民進黨的對手賴惠員違反選罷法,因為對方強行攔下運送塑膠便當盒的貨車,指裏面是蔡育輝的賄選品,但是這些便當盒一個不到30元,他反批賴惠員才賄選,賴惠員則回應交由司法解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進黨南市立委參選人賴惠員:「這個不叫賄選什麼叫賄選,今天是12月6日早上11點,早上11點這個整台車,整台車就是這樣送,整台車就是這樣送,一大袋的東西就是這樣送。」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賴惠員,帶著助理攔下了這輛小貨車,指控上面載的塑膠便當盒,是國民黨對手蔡育輝的賄選品,這讓蔡育輝很火大,澄清這是他辦問政說明會,送選民的小物。

 

▼賴惠員帶著助理攔下了這輛小貨車。(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賴惠員送的不鏽鋼便當盒,就是這個,我感覺他們的超過100塊,但是我不敢講,他們要算成本來講100塊一定有的,不可能不到100塊。」

 

記者:「那你的呢?」

 

國民黨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我的15塊,成本只有15塊,15塊的成本。」

 

而賴惠員這個攔車抓賄選的動作,更讓蔡育輝要翻舊帳,因為賴惠員在民進黨內初選時,就被老將立委葉宜津開記者會控訴送各式的小物,便當盒、白米、洗碗精,鳳梨之類的東西賄選,這次她攔車抓賄,氣得蔡育輝對她提告,控告賴惠員違反選罷法與強制罪。

 

▼賴惠員在民進黨內初選時,就被控訴送各式的小物。(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惠員:「一卡車的賄選物資,PP材質高級的便當盒,我為什麼要道歉,該道歉的是他,要向台南市民道歉。」

 

一個送的是塑膠便當盒,一個曾經送過不鏽鋼便當盒,都是便當盒但是因材質不同、價格也不同,讓彼此互相質疑賄選,是否構成賄選有待司法的裁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