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質疑馬收政協政治獻金 馬辦:誹謗者絕不寬貸

2019/12/09 18: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綠質疑馬收政協政治獻金 馬辦:誹謗者絕不寬貸

明天立法院將舉行反滲透法公聽會,前總統馬英九將出席發表意見。就在公聽會前夕,民進黨舉行記者會,要求馬前總統說明是否曾經收過中共政協的政治獻金,馬辦也發新聞稿強調政治獻金經得起檢驗,也反嗆民進黨,指控不存在的滲透,不如先揪出害死人命的網軍比較實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中國大陸政協已經踏到你(馬英九)的門口了,已經進入總統府了,你一點警覺性都沒有嗎?」


民進黨說的就是這張照片,當時退役將領羅文山帶著政協許智明進到總統府與當時的總統馬英九合照。


▼退役將領羅文山帶著政協許智明進到總統府與馬英九合照。(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許智明是香港人,黃紫玉是台灣人,這兩位都是中國政協的身分,馬英九你到底在總統府接見過多少中國大陸政協。」


不過日前羅文山遭法院判定,違法收受中共政治獻金,甚至幫當時馬英九刊登競選廣告,民進黨找出當年的文宣,質疑背後案情並不單純。


▼法院判定羅文山違法收受中共政治獻金。(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重點不是在於有沒有接見政協人士,重點是你拿了人家多少錢,政協透過外圍團體,在選舉的時候,刊登支持你的廣告,這廣告你沒看到嗎,我們希望馬總統在明天的公聽會明確的回答,針對兩次選舉接受來自中國大陸政協的政治獻金,刊登廣告請做出說明。」


▼羅文嘉認為,馬英九應對接受來自中國大陸政協的政治獻金,做詳細說明。(圖/東森新聞)


連三問馬英九,要求前總統說清楚講明白,不過前總統馬英九態度淡然,四兩撥千金。


前總統馬英九:「一個政委有那麼了不起嗎,我連習近平都見過了,這不是開玩笑嗎。」


馬英九以2015年馬習會當作回擊,而馬辦更回嗆選舉到了,這是民進黨的一慣技兩,就在香港反送中事件後,綠營連續追打馬英九,質疑紅色滲透,強打顧主權炒熱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