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巡安平艦完工 總統:必要時成國防戰力

2019/12/06 16:27 字級:
讀稿

藍營緊咬卡神事件,包含韓國瑜核心幕僚潘恆旭接二連三出招,總統蔡英文回擊當初大阪事件,第一時間以境外假訊息攻擊外交官,是國民黨立委以及特定名嘴,雖然對手攻勢猛烈,蔡總統穩住選戰節奏,上午主持6百噸級安平艦完工,以政績回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主持6百噸級安平艦正式完工。(圖/東森新聞)


司儀:「恭請總統擲瓶。」


600噸級安平艦正式交船,蔡總統宣告國艦國造航向新的時代。


總統蔡英文:「未來安平艦下水以後,要和國防部協調聯繫,並且共同參與演練,落實平戰迅速轉換的目標。」


增強國防海巡能力,遏止非法勢力入侵,在選戰上小英擺出陣仗,防止對手侵門踏戶,韓國瑜陣營緊抓卡神議題,潘恆旭拿臉書照片點名楊蕙如曾經幫陳其邁拍照,但事實上拍照是陳其邁助理,潘恆旭遭到打臉。


總統蔡英文:「這個事件顯現出來就是說,現在資訊的釋出很多都沒有經過查證,有時候也有刻意的誤導。」

 

▼蔡英文認為現在有許多資訊都沒有經過查證。(圖/東森新聞)


不過藍營見卡神事件機不可失,全面轟炸,蔡英文呼籲外界冷靜,嚴肅看待關西大阪機場事件。

 

總統蔡英文:「確實是一個境外的假訊息,但是在第一個時間,對我們外交人員以及辦事處同仁的攻擊,同樣來自於國民黨的黨團立委。」

 

眼見卡神卡住蔡英文聲勢,甚至謝龍介喊出韓將大贏90萬票,不然就請吃2700片雞排,聽到祭品,總統搖頭苦嘆。


▼蔡英文穩住選戰節奏,打出政績牌回擊藍營。(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台灣的民主還有選舉,不能用雞排來決定。」

 

就在韓國瑜企圖絕地大反攻,扭轉情勢,綠營一面審慎接招,一面保持選戰節奏,打出政績牌回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