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蹭韓不成 傳楊蕙如曾找丁守中合作未成

2019/12/04 20:53 字級:
讀稿
蹭韓不成 傳楊蕙如曾找丁守中合作未成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日前爆料,「卡神」楊蕙如曾接觸韓國瑜陣營,但價碼無法接受,不過事隔兩天,張善政強調自也是透過媒體才得知,傳出的500萬行情並非他爆料,不過傳出楊蕙如為了扳倒柯文哲,在去年選舉也曾想跟前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合作,開價也不低,對此,丁辦表示假設當時有接觸,也一定會遭到拒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曾經他接觸過韓營,韓營回絕他了,價碼我覺得是無法接受的。」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我也是看媒體才知道,因為我沒有直接跟他接觸,看媒體是說500萬,老實說以他跟綠營的關係,尤其是大家都很清楚,他跟謝長廷的關係,其實如果我們要找網軍,應該也很難找他啦。」

 

其實不只韓國瑜,傳出楊蕙如也曾找上他。

 

▼張善政日前爆料楊蕙如曾接觸韓國瑜陣營。(圖/東森新聞)

 

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國) 丁守中:「不是丁守中,還停留在去年的11月24日,我們是藉著這一次的司法訴訟,我們讓所有選舉錯誤,都停留在去年11月24日。」

 

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國) 丁守中 :「我現在正在忙抱歉,我現在正在開車不好意思。」

 

▼傳聞楊蕙如曾找過丁守中合作。(圖/東森新聞)

 

丁守中不願多談,傳出當時楊蕙如因不滿,遭柯文哲批評是「政治蟑螂」,加上去年市長選情緊繃,讓楊蕙如一度找上丁守中陣營,提出網軍合作案 ,價碼開的也不低,要藉機扳倒柯P,不過最後不了了之。

 

前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楊植斗:「我個人是不太了解詳情,但從結果就知道,即便是當初楊蕙如來找我們談,一定也會被丁守中陣營所拒絕,因為我們在當時,其實丁守中陣營就是,遭受網軍 以及網路霸凌,最嚴重的一個陣營,所以即便楊蕙如那時候,跟我們談要接觸網軍這件事,我們一定也是不齒,而且制止的。」

 

雖然楊蕙如,與民進黨交情匪淺,但張善政的說法,也證明其實卡神,遊走藍綠之間。

 

▼楊蕙如與民進黨交情匪。(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