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大選地下賭盤傳賭資破200億 警全力阻賭盤

2019/12/04 19:09 字級:
讀稿
總統大選地下賭盤傳賭資破200億 警全力阻賭盤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地下賭盤暗潮洶湧,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全台賭資已經超過2百億,甚至,北中南出現不同的賭盤跟讓票數,還有所謂「黑手盤」要操控選情!警方呼籲,地下賭盤專門坑殺賭客,目前已經發動好幾波查緝,從源頭阻斷賭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藍綠支持者喊得賣力,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激戰,地下賭盤暗潮洶湧。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激戰。(圖/東森新聞)

 

知情人士:「組頭是說韓國瑜,下注賭金比較高,你現在要下注韓國瑜,賠率比較低 ,大概1萬塊,能拿到8千5、8千6百元,他希望大家去賭蔡英文,1萬塊大概拿到9千5百元,剩下就是水錢,就是所謂的手續費。」

 

外傳目前下注金額已經超過200億,賭盤隨著選情起伏激戰,就連北中南都出現不同讓票數。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由於選區選民結構不同,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北部地區賭盤,蔡英文讓約20萬票,中南部30到35萬票,南部地區選民結構綠大於藍,讓了約40萬票。」

 

知情人士:「盤讓30萬票,偏偏開出讓40萬票,或讓45萬票,甚至讓50萬票的盤,只要有這種超出行情的盤,這就是所謂的黑手盤,支持某特定對象,就是要拿錢出來撒。」

 

這次大選選情詭譎,賭盤跟著起起伏伏,就連組頭都曾私下抱怨,沒見過這麼亂的盤。

 

▼賭盤隨著選情起伏激戰。(圖/東森新聞)

 

知情人士:「我們居然聽到有人開平盤,所謂PK盤,左右選舉的要帶風向,所謂陸資盤、大陸盤,有組頭跟大家說要盤整,目前暫時不收,因為太亂,根本評估不出來,應該怎麼讓分,怎麼樣的走向。

 

賭盤是人為操作不能反映選情,只會坑殺賭客,就怕影響總統大選,警方嚴密監控全力掃蕩。

 

▼警方嚴密監控全力掃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