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朝方「童趣方程式」競總成立 千名孩童共同跳舞

2019/12/02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竹縣立委參選人鄭朝方,今天(1號)舉辦複合式造勢場,「竹北童趣方程式」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吸引上千名孩童前來參與,甚至連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到場來挺,展現超高人氣。

 

民進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在台上開心和數千名小朋友們跳舞,1號用不同方式,舉辦竹北童趣方程式,以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展現超高人氣和親和力。

 

新竹縣立委候選人(民) 鄭朝方:有機會進入國會的話,一定會用我最深愛我們這片土地,最深愛我們孩子的想法和思維,把我們的政見都落實,讓我們下一代更好,好不好。

 

整場活動氣氛熱烈,鄭朝方長期關心教育,和文化藝術發展,更替活動打造歌劇,從編曲到腳本撰寫,通通出自鄭朝方之手,深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現場更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等大咖到場助陣。

 

桃園市長 鄭文燦:朝方是很不一樣的政治人物,讓大家耳目一新,所以他的民調,支持度越來越高。

 

新竹縣立委候選人(民) 鄭朝方:桃竹共同生活圈,我想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把,桃竹的科技廊道,還有交通網,跟我們的市長一起合作。

 

根據民進黨,新竹縣黨部委託,循證民調公司,在10月中進行調查,鄭朝方在支持度上,獲得百分之31.1%,領先國民黨林思敏7.5個百分點,而國政聯盟的邱靖雅,則是百分之19.8%。

 

鄭朝方力拼進軍立院,一步一腳印,要用行動力做事,讓選民力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