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拋國會兩大兩小 柯P不認同:最好是三黨不過半

2019/12/01 17:48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一天才因「台獨說」槓上,事隔一天,柯文哲下台中陪小雞衝選情,身段明顯放軟,針對郭董先前提出國會要2大2小的理念,柯文哲表示,以郭董的立場,他這樣講是對的,但就個人立場來說,從台灣政治現實和歷史眼光來看3黨不過半才是2020,台灣歷史重要轉折的關鍵。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想我們就不用浪費時間,記者會就開始吧,哈哈哈。」

 

▼柯文哲:「台灣政治現實和歷史眼光來看3黨不過半才是2020。」(圖/東森新聞 )

 

不拖泥帶水,直接餵食鯊魚,柯P下中台灣參加小雞競總成立大會,一開始先回答暖身題,聊台中選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概沒問題,看起來還不錯。」

 

笑容掛嘴邊,柯P似乎感受到了選民熱情,更直言小雞選情沒問題,但換到談跟郭董後續合作,只見柯P一臉嚴肅,還時不時看著鏡頭,喬好姿勢才把話說出口,原來前一天,郭董提出2大2小概念,他到現在仍不認同盟友想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郭董的立場,他既然有支持我們的人,也有支持親民黨,事實上他也跟吳敦義主席見面過,而且他有國民黨的立法委員,他會支持,所以就他的個人立場來講,當然他是發揮他最大影響力,以郭董立場,當然他講是對的。」

 

▼柯P下中台灣參加小雞競總成立大會,一開始先回答暖身題,聊台中選情。(圖/東森新聞 )

 

柯P換位思考,尊重郭董的想法,但他特別強調第3勢力的整合要從歷史角度分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整個台灣政治現實,跟歷史眼光來看,能夠3黨不過半,台灣重開機,這恐怕才是2020,台灣歷史轉折很重要的關鍵,高虹安是最適合我們的選擇,所以我們不會純粹把她當作郭董的人,我們倒是把她當作郭董推薦的人。」

 

強調排在不分區立委第3的高虹安,是郭柯兩大陣營的共識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現在為止,我都不覺得,這些有什麼矛盾或什麼。」

 

選戰最高原則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就怕第3勢力因1人,擾亂整體布局,柯P儘管看似有怨言,但也不好意思對盟友砲火全開。


(封面圖/翻攝自柯粉俱樂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