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當選若貪污關到死 前挺韓粉專怒了

2019/11/30 1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若貪污關到死 前挺韓粉專怒了

立委黃國昌昨(29日)爆料,李佳芬家族盜採國有地砂石,且當時擔任立委的韓國瑜可能利用權勢,把濁水溪的「河川地」變為「浮覆地」,滿足李家採砂牟利需求,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討論,韓競辦也緊急發聲明滅火,強調絕對沒有做出不法情事,韓國瑜今(30)天更在臉書再次強調:「老話一句,當選後我若貪污,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不過前挺韓粉專對此說法相當不以為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近日韓國瑜捲入濫權採砂石爭議,韓競辦在第一時間出面表示,李佳芬父親李日貴所經營的砂石公司,早在1998年就有了,當時韓國瑜還沒認識李佳芬,強調韓國瑜沒介入、更沒有濫用立委職權做出不法情事,不過這番聲明卻意外扯到1996年出生的韓冰,外界瘋猜韓冰的「身世之謎」。對此,韓辦只好針對時序,再度回應表示,砂石公司1979年成立,不過韓國瑜和李佳芬1989年才結婚,1996年才生下韓冰,砂石公司營業時間遠早於韓國瑜夫婦相識、結婚的時間。

 

▼韓國瑜捲進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風波。(圖/東森新聞)

 

韓競辦強調,西螺大橋堤防1999年蓋好,延續段也在2003年完工,不過李日貴的砂石公司2002年就申請停業,「堤防做好之後,李家砂石公司也已停業,何來圖利之說?」韓辦強調,黃國昌所提出的西螺堤防時程為1998年到2003年間,不過從未說1998年是李日貴砂石公司的「設立時間」,呼籲外界請勿以訛傳訛。

 

▼韓冰身世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而韓國瑜今天也在臉書貼文寫下:「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選舉越清廉,執政越廉潔」,似乎是對近日風波感到無奈,韓國瑜再強調:「老話一句,當選後我若貪污,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不過這番話讓日前倒戈的挺韓粉專相當不以為然,批韓國瑜:「選舉不是靠口號!你能不能不要在(再)唬爛?有種就把當選後3個字拿掉!」

 

▼前挺韓粉專對韓國瑜這句話相當不以為然。(圖/翻攝自韓唬爛選總統 - 國瑜安全佳芬有錢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指濫權採砂石 韓辦回嗆:黃國昌查證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