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批李佳芬家族採砂石公文 宋楚瑜:代為行文

2019/11/30 10:36 字級:
讀稿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家族涉濫採砂石,並秀出時任省長的宋楚瑜署名公文,引發外界好奇。宋楚瑜受訪時,雖然公文是以他的名義發出,但其實是代為行文,自己並不知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主席明天要跟郭台銘還有柯市長合體,有做什麼準備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哇賽這是好事吧,哈哈。」

 

迫不及待,要和郭、柯合體,宋楚瑜難得,在鏡頭前表現的這麼自然,但現在,卻也捲入李佳芬家族的,砂石疑雲之中。

 

▼宋楚瑜捲入李家砂石疑雲之中。(圖/東森新聞)

 

立委黃國昌爆料,指出1998年,韓國瑜當立委時,濫用權勢花納稅人錢,為李佳芬家族,蓋堤防圈地當砂石場,更秀出當年省政府的文件,裡頭蓋章的,就是當時當省長的宋楚瑜,也讓宋楚瑜被質疑,是不是曾經替這個案子背書過。

 

▼立委黃國昌爆料李佳芬家族涉濫採砂石。(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雖然這個文,是用我的名義,但是是由代行的出去,至於後續的怎麼樣,嚴格講起來,撥款啊、新生地的問題,這是跟經濟部比較有關。」

 

宋楚瑜澄清,當時並沒有經手,但現在爭議延燒,韓辦也發出聲明,回擊黃國昌,指出西螺大橋堤防,是當時鎮公所陳情,1999年蓋好,延續段工程2003年年完工,但李佳芬父親的砂石公司,在民國91年已申請停業,堤防做好之後,砂石公司也已停業,反問何來圖利之說,而黃國昌在看到韓辦的聲明後,酸溜溜地說,韓國瑜白天閃躲迴避,等到晚上媒體要截稿時,才由競辦發出可笑的聲明,要韓國瑜直球對決,面對面公開辯論,砂石爭議餘波盪漾,看似還有更多未爆彈等著引爆。

 

▼韓辦發出聲明,回擊黃國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