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拋補助警消出國進修 徐國勇13字砲轟

2019/11/29 18:41 字級:
讀稿

2020選戰藍綠搶軍公教,政策上較勁。總統蔡英文拋出除了警消社會宅外,更通過55億預算汰換舊無線電以及老舊警機車,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主張未來讓45歲以下軍公教警消出國進修一年補助每人60萬,引起討論,掌管警消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則是轟韓國瑜常常說出不負責任的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不論是維持選舉的公平公正,或者是保護不分黨派的候選人安全,都是我們警察同仁重要的工作,希望這一次選舉裡面,投票前是平安的,投票日是平順的,開票後是平穩的,重要任務就要靠大家了。」


▼蔡英文總統出席內政部警政署活動。(圖/東森新聞)

 

希望選舉平順 ,不過對於員警的照顧,蔡英文選前提出加碼福利。

 

總統蔡英文:「我們要汰換警用的無線電,我們已經編列38億預算,另外我們也會加速汰換老舊的警車,這個(17億)預算,行政院已經核准了。」

 

不只小英,韓國瑜更積極擴展,過去被外界視為泛藍的軍公教選票,韓陣營拋出,政府補助60萬讓軍公教警消出國進修一年,卻遭質疑配套在哪裡。


▼蔡英文總統出席內政部警政署活動。(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軍公教的進修,不論是在國內或者國外,我們都已經有制度在實施,包括高雄市政府也有。」

 

內政部長徐國勇:「我想韓市長講話,講個不客氣的話,他常常講出一些不負責任的話,沒有去做相關的考慮,就說很多可以出國,那我們國內公務人員的人力,怎麼處理。」


▼徐國勇轟韓國瑜常說不負責任的話。(圖/東森新聞)

 

徐國勇向韓國瑜叫陣,包含人力調度、經費問題 ,解決藥方不能說說而已,而蔡韓對警消用心用力 ,就是要在明年投票,吸引軍公教選民青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