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媽陪同掃街拉票 立委呂孫綾打建設牌求連任

2019/11/25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要拚立委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下午在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陪同下,在淡水掃街拜票;陳菊說,她特地請假來幫呂孫綾拉抬選情,因為呂孫綾為當地爭取重大建設,像是淡江大橋,陳菊希望呂孫綾連任後,能再為當地爭取更多發展和建設。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下午特地請假到淡水為民進黨現任立委,呂孫綾掃街拜票。

沿途不少民眾打招呼,並且要求合照,兩人還到淡水老街內福佑宮,上香祈福,隨後還登上渡船前往八里,在船上呂孫綾還向陳菊說明,淡江大橋的興建計畫及週邊發展。

 

由於呂孫綾這次面對,國民黨和時代力量挑戰,因此強打建設牌,來力求連任。

 

總統府祕書長 陳菊:我們希望所有在第一選區,所有的鄉親,看到我們在地孫綾,這麼認真努力,為了我們地方的建設。

 

民進黨立委 呂孫綾:淡水的,人口成長數是一直不斷的增長,所以未來這個醫療,是有迫切的需求。

 

除了爭取淡江大橋興建,將在2024年完工,還向中央積極爭取,醫療資源到北海岸,呂孫綾除了要用政績和政策,贏得在地人的支持,還希望傳達在地聲音,爭取更多建設,來進一步發展北海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