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禿子、燕子台中趕行程!時間錯開…僅同台一次

2019/11/24 11:4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回防台中,一整天排了將近十個行程,他也火力全開,批評執政黨選舉到了一直在撒錢。原本外傳禿子和燕子會同台造勢,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和韓國瑜行程時間幾乎錯開,終於在立委江啟臣競選總部成立會上同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支持者:「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外頭不斷響起替韓國瑜加油聲音,台中永興宮裡,市長盧秀燕、副市長楊瓊瓔正在上香,但明明韓國瑜也安排了同個行程,兩人時間卻錯開。


▼盧秀燕和韓國瑜安排了同個行程,兩人時間卻錯開。(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們兩個協調,我走在他前面,我先給他打頭陣,先給他開場啦。」


知道一定會被關注,盧秀燕乾脆公開解釋,禿子、燕子錯身而過,只差不到十分鐘。


▼韓國瑜到宮廟參拜。(圖/東森新聞)


宮廟司儀:「吉祥如意,獻果。」


幾乎是同批陪同人馬再來一次,其實韓國瑜十個行程和盧秀燕十二個行程,最後總算在江啟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碰頭一次,而除了盧韓合體成話題,韓國瑜回防台中火力也不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在一個風力發電要2兆,一個前瞻計畫要花到8800億,一個新南向政策要花到1千億,現在選舉到了,民進黨開始花錢灑錢,買票要花到3千億。」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買票要花到3千億。(圖/東森新聞)


談財源還有主權,面對媒體鏡頭更是越講越兇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你不能拿不出成績單,用抹黑跟抹紅手段來獲得選票,這是不對的,誰執政誰被監督,現在台灣90%媒體不敢監督總統。」


似乎有備而來,就連接受訪問前,更是耐心等待媒體擺設麥克風,調來調去,一度出現麥克風架驟降插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用急喔。」


這選戰熱烈,主帥攻防每一句,都將被好好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