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光頭節7活動喊停!議員批:拍韓國瑜馬屁

2019/11/24 10: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光頭節7活動喊停!議員批:拍韓國瑜馬屁

高市前觀光局長潘恒旭九個月任期內,推動每月觀光代言人,也相繼舉辦烏魚子料理、愛情日等活動,但現在有議員揭露,包含光頭節在內多達七項一次性活動,在潘恆旭離職後,高市觀光局評估都不再續辦,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痛批,潘恆旭當時花五十萬光頭節,作用只是在拍韓國瑜馬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市觀光局評估不再續辦光頭節。(圖/東森新聞)

 

高市前觀光局長潘恆旭六月份在南華商圈舉辦光頭節,請來藝人辛龍開唱暖身,市長韓國瑜出席造成話題,現在傳出光頭節不再舉辦,高雄市議員痛批,光頭節作用只是在拍韓國瑜馬屁。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潘恆旭辦這個光頭節花了50萬,是他辦的所有活動裡花最多錢的,那他辦的心態是很可議的,因為那時候6月份剛好是韓國瑜的生日,所以我們一直認為,潘恆旭是要拍韓國瑜的馬屁,所以硬辦了一個光頭節,就塞在我們南華商圈。」


議員提供光頭節舉辦時照片,整條街道每天空空蕩蕩,看不出實質觀光效益,也有議員指出潘恆旭在九個月任內,舉辦包括烏魚子佐酒料理、愛情日及包子爭霸賽,等七項一次性活動,但高市觀光局評估後通通不續辦。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痛批,潘恆旭只是在拍韓國瑜馬屁。(圖/東森新聞)


南華商圈攤商:「去年還有一點韓國瑜的效益,但今年就完全沒有了。」


記者:「明年也不辦光頭節了,會不會覺得希望又沒了?」


南華商圈攤商:「希望又沒了這樣子,人沒進來,這是事實。」

 

▼潘恆旭在九個月任內,舉辦了七項一次性的活動。(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昭谷:「實際來到南華商圈可以看到,持續有店面在招租,在地業者表示,雖然光頭節有短暫帶動一波人潮進入,但這樣的效益並沒有持續太久。」


高市觀光局表示,美食票選或競賽已經辦過的,原則上不再續辦,今年前半年主打議題行銷推展高雄能見度,下半年則著重觀光產業扎根,只是高市府該如何履行韓國瑜去年選舉承諾,把人帶進來,才是救觀光的唯一解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