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防中台灣!韓國瑜造勢喊話:很鬱卒打破悶字

2019/11/23 17:4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回防中台灣,不過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效應影響不小,讓造勢場合頻頻聽到催政黨票的聲音,包括前立委顏清標就說,再怎麼不爽,看到這面國旗,政黨票還是要投給國民黨,而韓國瑜則是強調,要把悶字給打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立委參選人:「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韓國瑜到台中替立委參選人輔選,一首「現在要出征」炒氣氛,參選人準備包子粽子特製帽子,韓國瑜雖然一度戴上,但不久就見他開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突然覺得好熱好熱,連汗都流出來,如果大家同意我把帽子脫下來 ,好不好,好,不好意思喔不好意思,這個頂上不長毛習慣了,突然戴個帽子全身發燙。」


▼韓國瑜到台中替立委參選人輔選,一首「現在要出征」炒氣氛。(圖/東森新聞 )

 

小插曲不只戴帽,造勢場合里長們本來要上台助陣,沒想到臨時婉拒。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中:「揮揮手揮揮手好了,因為擔心安全問題,謝謝謝謝,各位里長坐在這裡,那就請韓總統。謝謝。」


▼不分區名單效應持續延燒中,怕影響整體選情催票動作真不小。(圖/東森新聞 )

 

儘管有點尷尬,不影響韓國瑜想講的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感覺上很鬱卒好悶好悶,所以我覺得應該把這個悶打破,從明年開始,全台灣的小孩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全部要中英文雙語教育,好不好。」

 

韓國瑜趕場替顏寬恒造勢,韓國瑜大講政策,但整場活動氛圍都集中在這。

 

國民黨台南議員謝龍介:「只要龍介進入立法院,我跟寬恒聯手,絕對對蔡總統他父親炒土地,所有財產包括海霸王全都掀出來一清二楚。」

 

國民黨前立委顏清標:「再不高興再不爽,看到這面國旗面子一定要支持,政黨票投給國民黨。」

 

不分區名單效應持續延燒中,怕影響整體選情催票動作真不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