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讚韓國瑜暖男!陳揮文曝內幕:難怪隨扈會哭

2019/11/23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大讚韓國瑜暖男!陳揮文曝內幕:難怪隨扈會哭

隨著2020總統大選的日期逼近,各個候選人勤跑選舉行程,不論是穩固選情或是深入對手票倉,無不更加積極,也越來越多人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名嘴陳揮文一向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近日終於在節目中與對方同台,事後他也在臉書透露首次見到韓國瑜的感想,「暖男,無誤」,之後更在直播中分享韓國瑜私下的一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陳揮文先是在臉書寫下,「第一次見到韓國瑜本人,暖男,無誤,難怪隨扈哭成一團。」之後他在直播節目中透露與韓國瑜首次見面的細節,先是提到比起電視、報紙,實際看到韓國瑜本人更瘦,真的太瘦了。

 

至於為什麼說韓國瑜是暖男,陳揮文表示,韓國瑜當天走進來,先跟各個來賓握手,等到自己跟韓握手後,兩人雖然交談不多,韓國瑜卻稱他「揮文兄」,而他也對談話內容保密,表示不能讓大家知道,但是那句「揮文兄」深深感動他,直呼韓國瑜是暖男。

 

▼陳揮文表示韓國瑜是暖男。(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18日正式登記參選總統後,身邊的維安工作由國安局接手,原先在他身邊,有從高雄市府跟到現在的隨警隨扈,大家相當不捨,韓國瑜幾乎與每位隨扈擁抱道別,除了鼻頭有些發紅外,也有多名隨扈紅了眼眶,韓國瑜事後還在臉書發文,向隨扈表達感謝,看得出感情深厚。

 

▼韓國瑜與隨扈道別。(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

 

【往下看更多】
封殺韓國瑜?他驚揭吳敦義密會郭台銘主因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