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旗山輔選場面冷?到場柯粉僅10人

2019/11/23 16:25 字級:
讀稿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六到南台灣替立委參選人輔選,但連兩場活動,先在旗山替對戰立委邱議瑩的陳菊前子弟兵羅鼎城站台,到場柯粉只有10人,之後在台南替立委參選人顏耀星造勢的活動,也只有幾百人到場,讓人懷疑阿伯人氣是不是不敵藍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顏耀星當選,顏耀星當選。」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台南,替立委參選人顏耀星輔選,喊凍蒜特別大聲,要顏耀星旗開得勝。


▼柯文哲替立委參選人顏耀星輔選。(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顏耀星希望旗開得勝。」


柯文哲親授戰旗、彩帶,因為台南六個選區,民眾黨只在第一選區提名顏耀星,看的出重視程度,不過針對陳奕迅、周杰倫明年小巨蛋演出申請遭駁回,確定無緣在小巨蛋開唱,柯文哲這樣回應。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聽說是因為,他們要的檔期很長,以台北市政府的立場,是說這個場地,我們是給那種比較需要去培養的,所以說,坦白講周杰倫在哪裡唱都是人山人海。」


柯文哲表示,周杰倫開唱到哪都是人山人海,不一定得要在台北小巨蛋,但柯文哲週末南下輔選,台南場來的民眾只有幾百人,稍早在高雄旗山替對戰立委邱議瑩的陳菊前子弟兵羅鼎城站台,到在地70年歷史,褒忠義民廟拜廟,到場柯粉更只有10人,阿伯人氣似乎不敵藍綠。


▼柯文哲認為,周杰倫到哪唱都是人山人海,不一定要在小巨蛋。(圖/東森新聞)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太早去了,我們是比較小的黨嘛,走比較溫馨路線,就是這樣,選舉到了,總是該跑的場要跑嘛,總是增加曝光量,尋求更多的支持嘛。」


2020選戰倒數40多天,民眾黨這支新隊伍能否在柯文哲說的「垃圾時間」裡獲得選民支持,衝進國會殿堂,柯文哲的人氣還是最重要關鍵。


▼柯文哲到褒忠義民廟拜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