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敦義稱藍不分區愛黨愛國 卓榮泰:哪黨哪國?

2019/11/23 09:59 字級:
讀稿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質疑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會危及國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他們提名的人都愛黨、愛國。卓榮泰反問,是哪個黨?哪個國?呼籲吳敦義不要一錯再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名單提出之後,他的副總統候選人,是怎麼說他的,所以他整個是一盤的亂。」

 

直接踩人痛點,為了不分區立委名單,藍綠兩黨主席開戰。

 

▼藍綠兩黨主席開戰。(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認為這些,獲選的不分區立委,應該都是愛國、愛黨。」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請問他愛哪個黨 愛哪個國,如果是愛中國共產黨,愛中華人民共和國,那是他的標準,我們的愛黨愛國,跟他是不一樣的。」

 

綠營猛打親共標籤,藍營反打提名程序。

 

▼藍營反打提名程序。(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民進黨的朋友們,一定非常尊重蔡英文女士,她是國家元首的尊嚴,恐怕會有跟她挑戰的也不多。」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這份名單大家都知道,會直接影響到整個總統選舉,所以我們最後,跟總統討論一下,名單最後的定案。」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如果兩個黨來比較,還是中國國民黨,比較符合民主政黨的過程。」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他所謂的民主程序若是成真,那只能宣告天下,整個國民黨,為這份名單背書,我希望他不要一錯再錯。

口水戰前,其實已經先筆戰,卓榮泰臉書發文,吳敦義留言回嗆。」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我說身為一個黨主席,當被別的黨主席攻擊的時候,他應該用同樣的標準,在自己的臉書,或者在國民黨的臉書,發出對他的回應,他不能藏在人家PO文的下面,有往下滑的看到了,沒往下滑的不知道啊,在網路操作跟議題回應上,我覺得是不對等的,聲量是不一樣的。」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圖/東森新聞)

 

誰在輿論中占上風,很明顯,但兩個黨魁的戰爭,還是比誰能夠笑到最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