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文益挨酸「好大官威」 覺得好委屈

2015/11/12 13:08 字級:

宜蘭縣議員蔡文益質詢警察局長高壽孫時,大聲的咆哮,這個話題持續延燒,民眾灌爆議員臉書,就連警察權益平等協會也出面批評蔡議員嚴重損害到警察的尊嚴,蔡文益趕緊與警察局長握手言和,但堅持不道歉。今天(12)早上PO文道歉,但聲稱影片遭到斷章取義,讓民眾大罵誠意不足。

議員蔡文益大聲咆哮,對於警察局長的解釋也不想多聽,接著他又把氣出在旁邊警局督察身上。接受質詢的兩人,面對議員砲轟連連,簡直傻眼,站著發愣,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民眾的怒批,民眾紛紛到蔡議員的臉書上留言,酸議員:「了不起喔、好大的官威,議員就不可以開單嗎?」,還有人留言:「是在大聲什麼啦?」,就連警權會也出面捍衛,警察執法的尊嚴,拒絕特權,眼看狀況不受控制,蔡文益趕緊滅火,把過去所有PO文刪除,在發出道歉聲明。

除了為自己的態度,深感抱歉,但還是忍不住為自己抱屈,說影片遭到斷章取義。宜蘭縣議員蔡文益表示我想我絕對沒有什麼好大的官威,我只是想和他『請教』是不是執勤上的態度,可不可好一些。」議員解釋這叫做「請教」,絕不是「好大官威」,11號下午和局長握手言和,聲稱是一場誤會,不過還是沒有道歉。
民眾認為議員道歉誠意不足,議員大聲罵人的模樣,恐怕已經讓民眾心理,留下不好的印象。



蔡益文堅持堅持只是請教,不是質詢。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