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證實台商回流 總統:國民黨不要唱衰台灣

2019/11/20 19:06 字級:
讀稿
侯友宜證實台商回流 總統:國民黨不要唱衰台灣

藍綠持續交鋒台商回台投資金額的議題,也意外的讓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跳出來挺總統蔡英文。侯友宜感謝中央幫忙,也證實台商有回流投資,而有了藍營縣市長背書,蔡英文嗆國民黨不要唱衰台灣。不過針對韓國瑜再度被周刊爆料房舍問題,蔡英文呼籲攸關候選人誠信,希望韓國瑜對外說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天氣冷颼颼民眾熱情燒滾滾,參與新北宗教盛事,總統祈求國泰民安。

 

▼蔡英文參與新北宗教盛事。(圖/東森新聞)

 

小英帶頭拚經濟,藍營質疑,蔡政府喊台商回流投資7千億只是口號 ,不過侯友宜跳出來,強調新北招商早已破千億,無疑是打臉自己人。

 

總統蔡英文:「侯市長不但確認了這些事情,正在發生的(台商回台投資)事情,而且他也感謝中央的努力,這個是台灣難得的好機會,在過去尤其是,國民黨在執政的時候,我們台商是外流的,現在台商是回來的,所以我也請國民黨不要唱衰台灣。」

 

藍營正值多事之秋,不只侯友宜替蔡政府背書,韓國瑜再被週刊爆料,疑似持有大安區樓中樓,韓家房產讓外界霧裡看花。

 

▼韓國瑜再被週刊爆料,疑似持有大安區樓中樓。(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這個牽涉到誠信的問題,所以我希望韓市長,外面有質疑的時候,能夠公開清楚的說明白。」

 

忙於選戰攻防還有拚政績,也讓閣揆蘇貞昌累到掛病號,總統下令強迫蘇揆休假養病。

 

▼蔡英文參與新北宗教盛事。(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但是我今天確認了,除非他騙我,但我的確認,他今天是在休息,但是他一定某一種程度,偷偷的工作。」

 

要蘇揆好好休息,畢竟選戰還有52天,有足夠的體力 ,蔡蘇體制才能繼續衝衝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