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酸藍綠!不分區名單 柯:平均年齡比他黨少25歲

2019/11/20 09:56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平均年齡是40.5歲,這足足比其他黨少了25歲,他也坦言來申請的都不用花錢,黨會分擔每位參選人20萬的報名費,而針對不分區名單曝光,學姊黃瀞瑩排不分區第十三名,黃瀞瑩強調,「預計下周一開始請假,等到12/25號開始正式公告之後才會請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上台致詞遇到雜音,柯P臨危不亂,而針對黨內排不分區名單的雜音,柯P看似也終於擺平,傳出延後公布主因跟新光公主的排序有關。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不是我們去找,是她來找我們,因為她很早以前就來跟我們討論長照議題,還討論過很久,所以好像今年3月、4月就來過,我們辦海選她又自己跑來。」

 

民眾黨不分區不意外賴香伶排首位,郭家軍高虹安列第3,排名5則是柯親信蔡壁如,而新光公主吳欣盈,擠進安全名單邊緣則排7,另外前親民黨議員林國成排第10,高人氣的學姐黃瀞瑩則排13。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目前就是預計下周一開始請假,那等到12/25號開始,正式公告之後才會請辭,所以待業中,然後去全台灣尋找工作。」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目前就是預計下周一開始請假。」(圖/東森新聞)

 

至於排名首位的北市勞動局長,工運女戰神賴香伶則會階段性任務達成後再請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勞動局是這樣,我們現在還有幾個法案在議會,包括外送員的制度條例,還有一些她需要再處理一下,還有預算,所以她大概處理完大概會請假,應該會跟著辭職。」

 

列不分區的市府官員,避免黨政不分紛紛要辭,而針對這份不分區名單柯P樂觀看待。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總是目標要遠大,讓他努力對不對,不要說一開始可能只有3席,怎麼會這麼沒志氣,有時候運氣好也有10席。」

 

選戰倒數,柯P對自己信心喊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