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碼508億擴建台中機場?宅神轟綠營:應先改善桃機!

2019/11/19 17:02 字級:
讀稿

交通部長林佳龍加碼投資508億元,進行台中機場的2040年整體規劃,目標達到一年1000萬人次以上。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19)日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大開嘲諷技能,說民進黨根本雙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興建大型國際機場」時取笑人家把機場當計程車站、開芭樂票。但他也說,無論是誰提出,他都覺得「荒謬」,除了質疑實際需求外,他認為應優先改善桃機與興建第三航廈。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認為比起台北與高雄,台中沒必要擴建機場,更直言批評:「誰提我都覺得荒謬!之前韓國瑜提,我都覺得太亂花錢,因為真的有這麼多的需求嗎?現在交通部目標整年1000萬人次,全台灣是要大逃亡嗎?」朱學恒指出,如果要花508億,台中捷運等配套都應一起「擴大規模」。此外,他還具體指出,比起台中斥資擴建、疏導人流,「桃園機場」才應該先改善,除了第三航廈要趕快蓋好之外,跑道不平、有泥濘凹陷也得修復,直說:「有些機師都會抱怨桃機的機場特別難起飛!」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也批評民進黨雙重標準,之前韓國瑜提出政策時遭到蘇貞昌院長砲轟「機場不是計程車站」,現在自己要認真投入就改口是「擴大發展」,直言:「看到鬼了!」更預期,按照現在台灣少子化,等到2040年人口負成長,質疑到底哪來這麼多人要從台中出去?哪有這麼多人要來台灣玩?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