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操!蘇顏面神經失調 蔡致電關心:強迫他休息

2019/11/19 08:49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幾天在替總統蔡英文站台時,被發現臉部表情不自然,政院發布新聞稿表示,是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對此蔡英文表示,有打電話給蘇貞昌強迫他休息一下,不過有媒體表示,蘇貞昌還是有到院裡辦公,蔡英文無奈笑笑表示,會再打給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蘇貞昌被外界發現臉部表情不自然。(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是不是,有政府會做事,對不對。」

 

支持者:「對。」


揮舞撞球桿不時拉高分貝,蘇貞昌幫蔡英文站台,台上助講的超賣力,但蘇院長的表情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領導有方,立法院也要過半,好不好。」

 

支持者:「好。」

 

非常誇張手勢,讓現場英粉情緒嗨到不行,但蘇貞昌的臉部表情卻有點僵硬,政院證實,蘇院長被病毒感染,導致顏面神經暫時麻痺。


▼政院發布新聞稿表示,是過度勞累所導致的病毒感染。(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蘇貞昌女兒):「大概是醫生覺得,院長你需要有幾天的休息時間,相信這個時間不會很長,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見面,繼續衝衝衝。」

 

真的是累壞了,畢竟從去年民進黨敗選後,蘇貞昌立刻接任閣揆,喊出接地氣口號,立刻穩住綠營士氣,之後天天宣傳政績,最重要的是常常跳出來砲打最強對手韓國瑜。

 

行政院長蘇貞昌:「韓國瑜還留在戒嚴時代,講話老是江湖味,開口就是酒味。」

 

常常打到韓國瑜無力招架,讓蔡英文民調往上爬,回穩的最大功臣蘇貞昌,自然在2020大選少不了輔選行程,衝南衝北身體意外衝出問題。


新光醫院神經科主任連立明:「口服類固醇吃一到兩周,事實上最重要是休息啦。」

 

總統蔡英文:「不是讓他休息一下,而是強迫他休息。」


記者:「可是他今天還在辦公。」


總統蔡英文:「好我再打電話給他。」


▼蔡英文表示,會再打電話強迫蘇貞昌暫時休息。(圖/東森新聞)


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其實從16日晚上在高雄站台就已經有跡象,不過蘇貞昌也沒特別說,隔天繼續拚,真的是為了選情豁出去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韓國瑜逼問立場!賴清德重申:務實台獨工作者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