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司馬中原現身挺韓後援會!韓國瑜說話了

2019/11/17 14:3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身美術界挺韓後援會,知名文學家司馬中原也到場力挺。韓國瑜在活動上親自揮毫,寫出經典名句「莫忘世上苦人多」,特別上字來寫,似乎也暗示自己在大選當中一定要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一到場,支持者熱情歡呼,現身美術界挺韓後援會,避談敏感政治議題,透過書法宣示決心。

 

與5位書法家一同揮毫,寫出經典名句,「莫忘世上苦人多」,韓國瑜親自寫出「上」字,似乎也暗喻,自己在大選一定要上,主辦單位還送出國畫大師歐豪年書法,寫著橫掃千軍庶民總統。

 

▼主辦單位還送出國畫大師歐豪年書法。(圖/東森新聞)

 

作家司馬中原:「現在黑韓,黑到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這個是錯誤的,我是支持說實話,做真事情的人。」

 

▼作家司馬中原力挺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除了著名文學家,司馬中原力挺韓國瑜,現場還有民眾發現,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怎麼換了造型,其實這是他的雙胞胎哥哥周錫珽。

 

周錫瑋哥哥周錫珽:「我們一些藝術界的大老師,大家共聚一堂,來支持我們韓國瑜總統,我覺得這個意義非常好。」

 

▼周錫瑋哥哥周錫珽。(圖/東森新聞)

 

外貌、語調跟周錫瑋簡直一模一樣,也難怪民眾會認錯,韓國瑜到場的時候,周錫珽親自迎接,兩人寒暄有說有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個人迫切覺得,一定要趕快突破就是我們,下一代國際化的問題,不是光語言,事實上我們也很多真善美,傳統文化的一些寶藏,一些資產,我們一樣可以國際交流。」

 

上台致詞,提出對美術界未來如何發展,韓國瑜跟後援會大合照之後,就要開始他的新北傾聽之旅要趕到瑞芳,替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同時間新北市長侯友宜,早就現身同場活動。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定要讓李永萍跟韓國瑜當選,大家說對不對。」

 

侯友宜低調 再低調,短暫參加選務,立刻又去忙市政,就是不跟韓國瑜同台,也再次引發外界聯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