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 引爆藍營基層怒火

2019/11/15 09: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爆藍營怒火,甚至被指是綁架韓粉,謝龍介只好請支持者含淚投票。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在安平林默娘公園邊舉了國旗拍照後,兌現他的承諾,縱身跳入海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跳入海中。(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蔡育輝:「中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應該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蔡育輝不滿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不夠年輕專業,而跳海訴求改進。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蔡育輝:「中央要跟年輕人走在一塊,有年輕人這個政黨有新血加入,這個政府才有希望,可是我們幾十年來真的看不到。」

 

同時這份不分區的立委提名,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是位在十二名,當選的邊緣,被指是綁架韓粉一定要投國民黨。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看到民進黨的名單,包括執政者,幾乎他的回鍋肉比我們多,如果國會不過半的話,韓市長等於一上任就會跛腳,這個時候呼籲大家,再不滿意也許你不滿意,當你拿到政黨票的時候,你可以先罵一聲國民黨,但是還是要把它投下去。」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要韓粉含淚投票。(圖/東森新聞)


謝龍介要韓粉含淚投票,但是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直指國民黨不將統派的吳斯懷和邱毅由安全名單除名,他就要退黨去選立委。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這兩位這麼具有象徵性的人物,而且擺在不分區的那麼前面,我沒有辦接受統派,借由國民黨借殼上市。」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表示我沒有辦接受統派借黨上市。(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真的讓基層怨聲連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張善政切割不分區 韓緩頰:他對政黨政治不熟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