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致詞一半!李佳芬遲到10多分…尷尬入場

2019/11/10 14:53 字級:
讀稿

馬英九和李佳芬,上午一同出席公益活動,不過原定要在十點十分到場的李佳芬,卻遲到十幾分鐘,在馬英九致詞時,才尷尬入場,會不會影響兩人關係,馬英九看起來不在意,致詞完還向李佳芬握手寒暄,而被問到與李佳芬的握手互動,馬英九笑說,這沒什麼稀奇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總統馬英九:「祝福張老師,身體健康以外,更重要的要肯定,這50年來對台灣的貢獻。」

 

馬英九出席公益活動在台上致詞,原本這場子,還有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也會到場,但怎麼也沒想到李佳芬又遲到了。

 

▼馬英九出席公益活動在台上致詞。(圖/東森新聞)

大批媒體在門外等待,原定要在10點10分到場的李佳芬,一直到10點20幾分,才匆匆的來到現場。

 

真的好尷尬,李佳芬快步走進會場,引發不小騷動,而這時馬前總統人也還在台上演講,讓兩人關係更引發關注。


馬英九帶著笑容和李佳芬握手,另一隻手還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心情沒有受到,李佳芬遲到影響。

 

▼馬英九心情沒有受到李佳芬遲到影響。(圖/東森新聞)

 

記者:「和佳芬姐握手,這是第一次互動?」

 

前總統馬英九:「這有什麼稀奇的啊,我認識她二十幾年了。」

 

馬英九看起來心情還不錯,只是李佳芬出席公益活動時,再度對於韓國瑜之前拋出學貸免息,以及留學政見,說明原意。

 

▼李佳芬再度對韓國瑜拋出的政見,說明原意。(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我先生最近提出了一些,有關於青少年,孩子部分的協助,包括學貸的免息,他知道那個邊讀書,邊工作的辛苦,他也知道一個窮苦人家的孩子,沒有機會出國,而出了國以後,他的眼界,那種心情是多麼的不一樣。」

 

替韓國瑜的政見背後,補了個小故事,不同角色說政見的李佳芬,就盼能夠釐清外界疑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