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明公布副手!鬆口曝特徵…網瘋猜他

2019/11/09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明公布副手!鬆口曝特徵…網瘋猜他

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63天,藍綠兩黨的參選人尚未公布副手。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8日證實,已經找好搭檔了,將在明(10)日正式對外宣布。韓國瑜今受訪時,還故意賣關子透露,「副手人選是有頭髮的人」,答案似乎已經呼之欲出,眾人紛紛推測這2人有極高的可能,而總統蔡英文的副手則是賴清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10日將公布副手人選。(圖/東森新聞)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兩個月,韓國瑜選情告急,近來積極展開傾聽之旅,全台各地走透透,希望能在惡劣條件下扭轉情勢。不過韓國瑜遲遲未公布副手人選,讓不少藍營支持者和韓粉相當焦急。不過他8日在節目《我要當選》中指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都是相當優秀的人才,也鬆口「確定已經找到搭檔了,過2天就會正式宣布。」


此話一出立刻引發外界揣測,就有網友在PTT政黑板舉辦猜猜看,「下禮拜各陣營副手都會出現,韓國瑜比較快,說禮拜天會公布,宋楚瑜是否要參選或給人門票也會確定,大家來猜猜。」


▼宋楚瑜確定將5度披戰袍出征2020總統大選。(圖/翻攝自臉書宋楚瑜找朋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其中呼聲最高、最受鄉民看好的人選是張善政,周錫瑋和他勢均力敵,其次則是朱立倫和江啟臣,究竟真正的人選是否與眾人的猜測相同,明日答案就會揭曉。另外,鄉民也推測宋楚瑜角逐總統大位機率極高,對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在確認第三勢力發展空間後,宋楚瑜百分之百確定披戰袍,內定宣布的日期為11月13日。親民黨研判,人民對蔡政府執政「不滿意度」長期高達5成以上,且多數人無法信賴韓國瑜,故宋楚瑜將成為第三勢力,大約可拿下3成5支持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競選總部設高雄!告白市民:沒忘記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