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遭爆曾購買7200萬元豪宅 韓辦:賠本賣出

2019/11/06 14:4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週刊爆料,在2011年曾經下定總價高達7千2百萬的台北市南港豪宅,韓國瑜買下權狀90多坪、外加2個車位,而韓辦也證實,在2014年賠本賣出,這讓綠營大酸,韓國瑜的庶民形象已經破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粉:「當選!韓國瑜當選。」

 

滿場的歡呼聲,韓粉歡迎韓國瑜來到新竹,打著庶民形象的韓國瑜,現在卻被周刊爆料,曾經在2011年,購買位在台北市南港的這間豪宅。


▼韓國瑜被爆料,曾買過千萬豪宅。(圖/東森新聞)

 

南港這間豪宅,地處環境還不錯,週刊指出,韓國瑜在2011年,失業的最後一年,以7200萬元買下一戶擁有權狀90坪,再加上2個車位,不過最後在2014年脫手賣出,還賠了2百萬元左右。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因為是購買預售屋的部分,所以一開始負擔,包括是頭期款以及部分利息金額,但是他們其實是有點高估了,財務負擔的壓力,那麼因為考量到說,壓力的部分,那麼後來最後只好賠本售出,來減輕財務負擔壓力。」


▼韓辦澄清,是韓國瑜家的財務來源沒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面對豪宅風波,韓辦澄清,是韓國瑜家的財務來源沒有問題,不過當時這間房子由李佳芬組貴婦團團購買,7千多萬元的價格,也讓民進黨立委大酸特酸。


▼逮到機會,民進黨立委大酸特酸。(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7千2百萬的豪宅,你不要再跟我講,你是滷肉飯跟礦泉水,原來是拿一般民眾的錢,來打選舉。」

 

民進黨立委抓到機會,話講得很酸,而人在新竹跑行程的韓國瑜,原定早上要到台揚科技參訪,卻臨時出現問題。

 

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韓國瑜新竹傾聽之旅,一早第一個行程,是來到跟鴻海非常有淵源的台揚科技公司,但前一晚,突然改成不公開行程,最後還秘密更換地點,也引人聯想。」

 

是否因為時機敏感,才取消公開行程,不得而知,但韓國瑜現在,陷入豪宅風波,恐怕讓選情受到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奔苗栗衝選情 劉政鴻、徐耀昌不計前嫌同台相挺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