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日戰友團結相挺!太陽花戰將齊為賴品妤掃街站台

2019/11/06 14: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昔日戰友團結相挺!太陽花戰將齊為賴品妤掃街站台

過去都曾參與318太陽花運動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台中市議員黃守達,今(6)日上午來到汐止火車站前,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立法委員候選人賴品妤掃街拜票,表達民進黨內太陽花世代全力支持,也宣示2020關鍵一戰團結勝選的決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品妤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台中市議員黃守達陪同下,從清早在汐止火車站外拜票問好,接受媒體聯訪後亦一同前往汐止中正市場掃街,沿途攤商、民眾不少都要求合照、給予鼓勵並加油打氣。

 

▼賴品妤清早在汐止火車站外拜票問好。(圖/賴品妤提供)

 

立法委員候選人賴品妤說,雖然自己起步較晚,但經過這一個多月積極勤跑基層,很明顯感受到民眾對自己的認識越來越深,反應也都相當熱烈。

 

有記者問到如何看待這個選區自己的對手,尤其又有現任委員的主任參選?賴品妤表示:「其實我一直都認為最大對手是國民黨李永萍,對這點我很有信心,李是傳統的藍營政治菁英,而我是一個非典型的政治人物,也因為我自己的個人特質,這場對決會很精彩。至於另外一位賴嘉倫主任,其實是很優秀的人才,但如同我提到的個人特質,這一局我想還是我能有較大勝算。」

 

她也說,這區雖然被劃為艱困選區,不過很清楚感受到選民對自己的期待和支持都非常熱烈,自己無論在地方或網路上,都越來越有聲勢贏面。

 

▼賴品妤說,很清楚感受到選民對自己的期待和支持都非常熱烈。(圖/賴品妤提供)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今天和吳沛憶、黃守達兩位市議員跨區陪同賴品妤掃街,在太陽花運動當下雖然身處不同位置、角色,但都是反對黑箱服貿、阻擋國民黨強渡關山去配合中國以經促統的野心。林飛帆說,他相信賴品妤可以在最關鍵的這一席贏得勝選。

 

至於前幾日黃國昌也帶著子弟兵前來掃街,林飛帆強調,民主社會政治政治有競爭是常態也是好事。理念相近的時候互相合作、政治理念不同時產生競逐,在選舉中可能會呈現不同的狀況,怎樣的方式對台灣最有利?他相信選民自會有判斷。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說,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品妤在運動上、從政上的夥伴,和自己一起強力輔選,未來新北市在地方和立法院都能有年輕、有衝勁的民意代表,一定會讓新北市、汐止的民眾感受到無論是施政監督、地方建設都會更好、更有效率!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台中市議員黃守達則表示,今天特地相約一起來幫賴品妤「讚聲」,就是因為都體認到2020是最關鍵一戰,新北市第十二選區則是非常重要的一席,作為太陽花世代參政的同伴更要以行動支持,力挺讓守護民主的戰將進入立法院。

 

(封面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