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崗派出所不借廁所?藍委爆內情 徐國勇動怒了

2019/11/04 14:1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上周到桃園造勢,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爆料,韓國瑜到龍崗派出所借廁所卻遭到拒絕,讓車隊只好在路上繞來繞去,陳學聖更爆料說,當時得知有人跟他說是「上面有意見」,所以暫時不借,不過這樣的情況,內政部長徐國勇嚴正否認,痛斥是子虛烏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爆料,韓國瑜到龍崗派出所借廁所遭拒。(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韓國瑜到桃園龍崗派出所,結果被拒絕,有這個事嗎?」

 

內政部長徐國勇:「子虛烏有,沒有這回事。」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所以龍崗派出所沒有拒絕他?」

 

內政部長徐國勇:「絕對沒有這個事,假的訊息。」

 

▼內政部長徐國勇否認這向消息。(圖/東森新聞)


徐國勇動怒直接否認這消息,派出所到底有沒有卡韓,爆料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這樣說。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第一場我們在仁愛派出所先借廁所,那麼非常受到歡迎,接下來我們要到下一場平鎮造勢之前,我們想去龍崗派出所,但是好像碰到一些阻攔,結果我就看到我們車隊在平鎮狹窄的車道,連續換了三個停車地點。」


陳學聖還原當時情況,而現在桃園市警局也公布當天監視器畫面,在10月31日抵達仁愛派出所,停留15分鐘離開,而在被指不讓韓國瑜上廁所的龍崗派出所,畫面當中韓國瑜的車隊的確直接經過沒有停下來,但市警局強調,絕對沒有拒絕韓國瑜借廁所。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認為這不是單一事件。(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龍崗派出所離下一個造勢場合最近,後來有人跟我講說,是因為『上面有意見』,所以就沒辦法停在龍崗派出所,也許在仁愛派出所有人講話了,所以接下來就有人指指點點的說,龍崗就暫時不借了。」


桃園市警察局副局長廖美鈴:「韓市長在桃園市兩天造勢活動,本局嚴正駁斥,有心人士以行政中立,『卡韓』上廁所選舉操作。」

 

韓國瑜上廁所遭拒,各說各話,議題燒了好幾天之後,民進黨現在質疑根本就是刻意操作。

 

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廁所我們不會拒絕啦,哪有拒絕上廁所,我們沒有啦。」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沒有這回事?」


內政部長徐國勇:「沒有。」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所以這個完全是假新聞?不斷的散播,我認為這不是單一事件。」


記者:「民進黨立委質疑這是假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我是那個『見證者』,除非我是『假人』,不然我看到的全都是真的事情。」


陳學聖反駁民進黨的指控,韓國瑜上廁所遭拒成為羅生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爆性騷黃瀞瑩!北市顧問劉嘉仁請辭獲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