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治味?農民曆內頁讚韓國瑜「將選出的總統」

2019/11/02 15:21 字級:
讀稿

宮廟也被政治滲透嗎?有宮廟出版的農民曆大讚高雄市長韓國瑜,描述字句挺韓國瑜的意味相當濃厚,索取地除了台中,南部和北部也都有,但記者實地前往南投的寺廟登記地,但根本查無此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宮廟出版的農民曆上寫道,韓國瑜是台灣未來總統。(圖/東森新聞)


看似一本普通農民曆,放在官廟當作結緣書,上頭卻寫著109年總統選舉段驗,其中內頁還寫到韓國瑜,說台灣出現了奇才,有韓國瑜這種奇人,這就是台灣人即將要選出來的總統。

 

書上寫著,跟隨韓國瑜的步伐,要先顧巴肚,不要聽民進黨空談,雖然林明德自稱是南投慈蓮寺前住持,但記者實地走訪,卻發現慈蓮寺似乎不存在。


中寮鄉永芳村長廖耀義:「有門禁管制,很神秘,沒辦法進去。」


住持往年都會預測總統大選局勢,現在他已經退休,由兒子接手,在台中開課,大樓大廳也有放置農民曆讓信眾自取,據了解還有從美國來的朋友一次就拿了十幾本。


▼結緣書被放在大樓大廳讓信眾自取。(圖/東森新聞)


台中授課地點管理員:「他兒子在上課啊,現在是他兒子在上課,晚上還有上課。」


林明德因為年事已高,幾乎退休,交棒給下一代,兒子表明,爸爸只是單純開課,用易經教導如何避險,沒有其他目的,但編寫的農民曆上出現政治色彩,也難免引人聯想。


▼林明德編寫的農民曆上出現政治色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