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青年談心!蔡英文喊話:年輕人一定要投票

2019/11/02 11:35 字級:
讀稿

藍綠大選爭奪青年票,1日晚間總統蔡英文青年競總成立,以三頂特製帳篷當作交流場所,希望增加跟年輕人對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青年競總成立,希望能增加和年輕人的對話。(圖/東森新聞)

 

蔡總統特別向青年喊話一定要去投票,強調年輕人在這一次選戰是關鍵。

 

司儀:「小英加油,小英當選,小英小英小英,當選、當選、當選。」


週五夜晚,民進黨青年總部成立,蔡總統會青年與年輕人面對面談心。


▼蔡英文強調年輕人在這一次選戰是關鍵。(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一開始(拜廟),我看到都是禮拜一到禮拜五,不用上班的那種,我沒有影射任何人,不要那樣子想,我們發現年輕人站出來了,從林右昌到我們看到鄭文燦到林智堅,他們其實是一次又一次(選舉),最後他們成功了,成功代價可能就是胖一點而已。」


暗諷揶揄對手,不過雖然小英民調領先韓國瑜,卻不敢輕忽大意,向台下青年喊話。


總統蔡英文:「年輕人到時候睡過頭了,或者懶惰了,或者要考試了,他們不願意去投票,不但是你自己要起床去投票,而且在長的隊伍都要排在裡面,等到投為止可以嗎?」

 

▼蔡英文承諾會把台灣國家安全網做得更好。(圖/東森新聞)

 

總統積極催票,也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總統蔡英文:「我將來四年要做什麼,我將來四年要做總統,我們一定會把台灣經濟做得更好,把台灣國家安全網做得更好。」

 

天氣雖然越來越冷,但小英企圖燃起年輕人熱情,要讓年青選票投票率極大化才有勝選可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