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連署2日截止 呂秀蓮質疑遭到刁難

2019/11/02 11:22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前立委邱毅爆料,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參選機率不小。至於獨立參選人連署日在2日截止,新黨總統被連署人楊世光,1日上午宣布連署書沒達到28萬份門檻,確定退出總統大選,強調新黨會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而連署倒數一天,前副總統呂秀蓮動作頻頻,把握最後時間開記者會,質疑自己的連署遭到刁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邱毅爆料,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參選機率不小。(圖/東森新聞)


前副總統呂秀蓮:「掐指可數,有這樣人事權的人是誰,除了蔡英文總統以外,還有誰有這個膽子,你再不追查,我都懷疑是你下的命令。」

 

連署2020總統大選倒數1天,前總統呂秀蓮提起前駐大阪代表處蘇啟程事件總統府不回應,至於連署能不能過關,呂秀蓮也不太肯定,但依舊不改大砲性格,火力十足批評蔡英文總統。


前副總統呂秀蓮:「民調據說,上面問說,你最擔心誰當選總統,只有百分之2的人擔心我,那有人是百分之30。」


▼呂秀蓮表示,只有百分之2的人擔心自己當選。(圖/東森新聞)


台鐵站務人員:「需要出借站務需知,如果你們有公文要跟上面申請。」


認為民眾在各地連署站遭刻意刁難。


前副總統呂秀蓮:「受到干擾,他當然嚇壞了,很多支持者掛了海報,半夜被破壞,剪刀剪掉啊,辦公室還有接到恐嚇電話啊。」


而另外一位同樣連署參選總統,新黨楊世光則是1日上午開記者會,宣告連署失敗。


新黨總統被連署人楊世光:「因為在大局為重條件之下,應該新黨會支持國民黨推出候選人,韓國瑜先生。」


▼楊世光表示,會支持韓國瑜。(圖/翻攝自新黨/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前立委邱毅也爆料,宋楚瑜是否再戰留下伏筆,作家苦苓也在臉書上突然發文,說讓選民有第3個選擇,宋楚瑜即將宣布競選總統,但決定是什麼,最晚11月中前就會給外界一個答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