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嘉仁升官月薪翻倍 騷擾學姊案掀陰謀論

2019/11/02 10:2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政府爆出騷擾疑雲,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疑似遭到顧問劉嘉仁騷擾,事件爆發後一天,黃瀞瑩接受媒體訪問,但僅表示「細節就不多談」,如今騷擾事件延燒,陰謀論四起,就有一說,是有人不滿劉嘉仁短短一個月內,從聘用研究員榮升任市府顧問,薪水也從月領5到6萬,一下翻倍,月薪領將近12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奇怪,應該是副發言人,去應付一下。」


就在學姊親自說明被騷擾事件後,只見學姊跟柯P一起赴議會,至於關鍵的男主角劉嘉仁在哪,柯P沒多說。


▼黃瀞瑩跟柯P一起赴議會。(圖/東森新聞)


記者:「他今天有上班嗎,你今天有看他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有有。」


劉嘉仁有無上班,柯P認了有,但他人在哪,據了解,他一早都還在位置上,只是之後搞神隱,畢竟隨著Line訊息動輒問學姊吃飽回家沒,不然就是傳自家外風景照,內容逐漸曝光,騷擾風波越演越烈,陰謀論四起。


▼劉嘉仁Line訊息動輒問學姊吃飽沒,不然就是傳自家外風景照。(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全案就是進入調查程序,所以細節方面就不再多做回應。」


學姊遭騷擾時間點落在9月5、6日期間,但這騷擾案爆出時間卻是10月31日,難道是有心人故意放消息,要拉下劉嘉仁?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種案子,你如果要講這種案子,怎麼會把當事人的姓名在媒體上揭露,特別是那些,有些我倒是覺得,有些媒體有特殊的政治目的,是她自己不願意談,你想想看,會有人喜歡在公開場合談這種事嗎?」


劉嘉仁過去在聯合醫院服務,8月被延攬進市府擔任機要聘用研究員,月薪上看5到6萬,但短短1個月,因執行力佳,就升任月薪高達12萬的市府顧問,重點是,劉嘉仁還另有主管加給,或許就是這原因遭他人眼紅。


▼劉嘉仁8月被延攬進市府擔任機要聘用研究員,短短1個月就升任市府顧問。(圖/東森新聞)


議員王閔生:「內鬥嗎,是有人不滿你處理的方式?」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我就無法回答。」


騷擾案全案進入調查,有無政治因素介入不好說,倒是柯P對劉嘉仁充滿信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