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釋利多!蔡英文宣布:蘇花改如期通車

2019/11/01 20:31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今天(1日)前進後山,蔡總統被問到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可能投入立委選戰,小英強調她對現任立委蕭美琴有信心。而選前蔡總統再釋出利多,宣布蘇花改明年1月5日如期全線通車,小英向東部民眾喊話,表示讓花蓮人有回家的路就是總統的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3年之內,第二次視察蘇花改,總統向花東民眾報告好消息。

 

▼總統向花東民眾報告好消息。(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春節前一定給我們東部民眾,一個好消息,也就是我們蘇花改通車,讓大家回家的路,可以更安全,可以更縮短時間。」

 

總統承諾,明年1月5日蘇花改如期通車,對於蔡總統而言,花東居民需求放在第一位。

 

▼總統承諾,明年1月5日蘇花改如期通車。(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後續還有蘇花改的幾個工程,現在已經是可行性評估完成,花蓮人回家安全的路,就是總統的事。

 

來到後山,不只承諾改善東部交通,對於各界最關心的拚經濟,總統也要向民眾報喜訊。

 

總統蔡英文:「我們從今年的第一季,第二季到第三季,經濟成長率一直在往上調整,這也代表,我們在國際局勢不穩定情況下,台灣的經濟還是可以維持,穩定的成長。」

 

用成績單證明拚經濟,不是說說而已,不過花東對民進黨而言,一向市艱困選區外傳,前縣長傅崐萁可能重出江湖挑戰立委 ,小英對現任立委蕭美琴有信心。

 

▼小英對現任立委蕭美琴有信心。(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相信她應該是,有史以來花蓮最努力的立委。」

 

立委蕭美琴:「相信無論對手是誰,我們努力認真,讓花蓮看得到,總是會有信心,來贏得大家的支持。」

 

小英在旁拍手表示認同,如今面對更艱困挑戰,綠營全力衝刺,要守住得來不易的一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