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昶佐收恐嚇信!「寒佳君」嗆:子彈準備好了

2019/11/01 2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林昶佐收恐嚇信!「寒佳君」嗆:子彈準備好了

立委林昶佐服務處今(1)日上午收到一封署名「寒佳君」的恐嚇信,內容寫道,「邀請林委員與他全家人及競選團隊所有人一起參加一場盛宴,慶記(子彈台語發音)已經迫不及待為你們放幾聲響炮了」。由於內容涉及恐嚇罪,目前服務處已報警處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昶佐今收到一封署名「寒佳君」的恐嚇信。(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昶佐國會辦公室表示,今日上午服務處收到一封恐嚇信件,署名「寒佳君」,寄件者地址是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55巷278號。同仁拿到時,見信封上的文字全是電腦打字,一開始還笑說「會不會是恐嚇信?」拆開後果不其然。


信件全文如下,「感謝林委員支持同性戀婚姻,感謝林委員支持台獨,感謝林委員支持廢死,感謝林委員阻擋我國跟中國建交,感謝林委員聲勢浩大掃街為我們民眾製造熱鬧的氣氛,感謝林委員與香港青年站在一起,委員您辛苦了,您該退休了,您的堅持讓我們有榮幸誠摯邀請您,邀請林委員與他全家人及競選團隊所有人一起參加一場盛宴,慶記(子彈)已經迫不及待為你們放幾聲響炮了」。


▼內容已涉及恐嚇罪,林昶佐團隊已報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林昶佐受訪表示,選舉期間難免會有不同意見,應理性辯論,用威脅生命的方式是最不樂見的,也是最不應該的。而信件署名為「寒佳君」是否認定是韓粉所為?林昶佐表示,無法判斷寄件者身分,也不用多作揣測,目前已報警,全案交由警方調查。只能從信件的內容得知,寄件者的政治立場與他相悖,未來也會加強團隊同仁的出入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往下看更多】
請益前老闆 太陽花女神遭虧插麥克風進場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