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爆遭市府顧問騷擾 學姊首回應:不多談

2019/11/01 16:4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政府爆出性騷擾疑雲,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疑似遭到顧問劉嘉仁騷擾,其中包含以公事為由叫學姊進辦公室內,還關門讓2人獨處,另外更多次傳訊息給黃瀞瑩。對此,事件爆發後一天,黃瀞瑩接受媒體訪問,但僅表示細節不多談。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 議會有要求,勞動局要介入調查,那全案進入調查程序,所以細節方面就不便再多做回應。」


▼副市長黃珊珊和勞動局長賴香伶出面說明。(圖/東森新聞)


陷入被騷擾疑雲,神隱一天後學姐黃瀞瑩親自說明,面對媒體任何提問,黃瀞瑩答案始終如一。學姐有沒有被下封口令,正因前一秒,副市長黃珊珊和勞動局長賴香伶出來說明。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相關的人員,應該基於保護當事人的隱私,也盡量在這調查期間,不要再影響當事人權益。」


▼台北市政府爆出性騷擾疑雲。(圖/東森新聞)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一個月內,在委員會調查中初步做成結論,那會告知雙方當事人。」

 

騷擾案全案介入調查,據了解市政顧問劉嘉仁常常在深夜傳訊息、照片給黃瀞瑩,動輒說吃飽回家沒,不然就是傳自家外風景照,儘管黃瀞瑩已讀不回,但訊息依舊不斷傳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前劉嘉仁當黃勝堅助理特助,所以老實講他是最近才來的,工作上有摩擦那個當一回事,就把他隔離就好了,至於說要無限上綱,我覺得有時候,不過我覺得是這樣啦,既然要求調查就調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時候再講。」(圖/東森新聞)


若騷擾屬實,柯P又是否會力保劉嘉仁?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時候再講,我們不要預設立場,這個是這樣,一個月內要調查結果,調查結果出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市府陷入騷擾風波,只見柯P謹慎回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