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分區名單曝 立委參選人喊跳海!藍黨中央給答案

2019/10/30 15:1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才剛展開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網路上流傳一份名單,其中包含黨主席吳敦義和副主席曾永權。有立委參選人批評,這是老人名單,如果真的這樣提名,他都想去跳海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我們看到有這麼多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候選人在這裡,我拜託大家支持國民黨,支持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候選人。」


▼郝龍斌表示,拜託大家支持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候選人。(圖/東森新聞)


為區域立委用力拉票,但對於正要展開提名作業的不分區立委,郝龍斌一個字都不說,快步上車躲媒體。


記者:「郝副幫我們講一下不分區名單,這是個老人名單嗎,還是你不同意這名單。」


這個讓副主席避而不談的名單,包含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中常委姚江臨等六人,年紀是最被質疑的。


▼網上流傳一份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有立委參選人直批,這是老人名單。(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蔡育輝:「很多人年紀都滿大的,除了謝龍介之外,如果提出這種名單,我看百姓會失望,國民黨會『落賽』,我們這些區域立委真的要去跳海。」


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在臉書發文批評,如果這名單是真的,會害到總統選情,連帶讓國會選舉崩盤。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不管是所謂的專業組,他是不是夠專業,是不是有一定的代表性,另外在政治組的部分,也必須要能夠有戰力,有論述能力,甚至必須用政治組來培養一些,我覺得在艱困選區,未來可以來參選的年輕人,所以的確我覺得在這個時候,我們相信這個名單,應該是不一定是真的。」


▼林奕華認為,應該趁這個時候培養一些年輕人。(圖/東森新聞)


反彈力道這麼大,黨中央趕緊澄清,外傳名單不是事實,正式人選還是要11月中見真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