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創財神國!台灣阿成宣布選總統:藍綠挫A彈

2019/10/27 1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想創財神國!台灣阿成宣布選總統:藍綠挫A彈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76日,藍綠兩黨參選人正卯足全力拚選戰,怎料今(27)日殺出一個「程咬金」,「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在臉書發下豪語,宣布將角逐2020總統大位,同時也要加入立委選戰,信心十足地說自己一定當選,還放話要讓藍綠兩黨通通「挫A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宏成發文正式宣布投身2020選戰。(圖/翻攝自臉書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去年角逐嘉義市長失利,不過他特殊的打選戰方式成功打響聲量,越挫越勇的他27日在臉書正式宣布,決定投入2020嘉義市立委選舉,同時也要投入總統大選,還揚言「讓民進黨跟國民黨,還有對面的共產黨,通通挫A彈」。

 

▼黃宏成在臉書發文信心喊話。(圖/翻攝自臉書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


黃宏成表示,「不認同侵犯基本人權,打壓言論自由,蹂躪人性尊嚴的蔡英文,也不支持腦袋進水,征服宇宙的韓國瑜,我們走自己的路,創自己的國,選自己的總統」,堅信「我們財神國,一定已經,統治中華民國。」不畏酸民的酸言酸語,黃宏成也陸續發了「除非我甘心接受失敗。否則,我財神總統永遠,絕對,不會被打敗。」、「敢向時代潮頭立,滄海一粟也永恆。」等文對自己信心喊話,顯示他參選到底的決心。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歷經多次改名後,成為全台姓名最長之人。(圖/翻攝自臉書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事實上,「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本名黃宏成,歷經多次改名後,成為全台姓名最長之人。黃宏成是一名作家及行動藝術工作者,後轉而投身政治,曾投入嘉義縣縣長、嘉義市選舉區立法委員及嘉義市市長選舉皆未當選,這次捲土重來決定投身2020選戰,再度引發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澎湖傾聽…15歲弟賭爛摀耳嗆:此生不支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