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蛋襲韓國瑜距319案僅50米 270名警力維安升級

2019/10/21 08:2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上午到台南大天后宮拜廟,因為前一天造勢晚會遭人蛋襲地點,距離319槍擊案事發地只有五十公尺,地點敏感,警方維安大升級,出動270名警力保護韓國瑜,還有警察手拿雨傘,就怕韓國瑜再被蛋襲,不過韓國瑜本人倒是幽默應對,在同黨立委參選人童小芸競選總部,拿蛋襲事件開自己玩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警方出動270名警力,保護韓國瑜的安危。(圖/東森新聞)

 

韓粉:「韓國瑜凍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一天被蛋襲地點,距離319案只有五十公尺,警方不敢大意,20日一共出動270名警力,警方維安大升級。


韓粉:「總統好,總統好。」


宮廟周圍到處都是警方蒐證,要進到廟裡還得穿黃背心識別,來到鹿身門聖母廟,還有警察手拿雨傘,就怕韓國瑜再被蛋襲,但韓國瑜本人倒是幽默應對。

 

▼韓國瑜到台南黃金海岸淨灘,卻發現垃圾已被清完。(圖/東森新聞)

 

除了參拜廟宇,下午原本要到台南黃金海岸淨灘,卻沒垃圾可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就在黃金海岸這裡,號召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一起來淨灘,結果我們做好計畫之後,也宣布出去,沒有想到一夜之間海灘變的這麼乾淨,所以大家都來了,全部都英雄無用武之地,可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思考,這是好事一件。」


記者:「柯文哲今天早上酸你,說你連市長都沒有顧好,說高雄市沒市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他酸我不是一朝一夕,好像他最近看到我,都像開陳年老醋工廠的老闆一樣。」

 

▼韓國瑜被民眾諷刺是落跑市長。(圖/東森新聞)


台南黃金海岸沙灘原本充滿垃圾、漂流木,沒想到垃圾前一天就被清理的乾乾淨淨,踩場意味濃厚,現場雖然也有民眾高舉抗議標語,諷刺韓國瑜落跑市長,但氣氛平和,韓國瑜衝刺深綠台南不只拜廟衝人氣,還在吳敦義陪同下公布觀光政策,要把觀光局升格觀光部,也要駐外人員負責經貿觀光推展,全力拚經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