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華府為小英拉票 控遭大陸打壓、籲僑胞團結

2019/10/20 20:31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美國華府為蔡英文輔選,呼籲僑胞們現在是團結的時候,只有蔡英文連任才能捍衛台灣的民主,並抨擊大陸處處施壓,說台灣人民可不是被嚇大的,而選民最關心的蔡賴配是否成真,賴清德則不願正面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華府後援會:「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凍蒜。」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美國華府為蔡英文輔選,一進場僑胞們揮旗吶喊,搶著要和賴清德握手拍照,場面聲勢浩大。

 

賴清德引述馬丁路德金恩的名言:「我有一個夢,批評大陸處處打壓,是台灣成為自由民主人權國家最大阻礙。」


▼賴清德強調,近年來蔡英文和僑胞的努力下,台美關係越來越好。(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其實我們看最近香港反送中事件和美國NBA的事情來看,其實中國是惡霸的國家,你們說對不對。」

 

賴清德此趟美國行,同時也是要向初選時支持他的僑胞喊話,初選結束是民進黨該團結的時刻。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美國華府為蔡英文輔選。(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現在是團結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應該團結在台灣這面大旗之下。」


賴清德強調,近年來蔡英文和僑胞的努力下,台美關係越來越好,美國國會更通過台灣旅行法,重啟高層互訪台美關係達到高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相信蔡英文可以帶領台灣,堅定站在國際民主殿堂,她也能帶領台灣繼續加強台美關係,她會拒絕中國大陸的一國兩制。」

 

訪美為蔡英文拉票是不是有意成為副手,賴清德沒正面回應,但蔡賴配呼聲仍是關注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