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替國民黨立委站台?周守訓證實郭董詢問過

2019/10/14 20:44 字級:
讀稿
替國民黨立委站台?周守訓證實郭董詢問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有可能會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前立委周守訓透露,郭台銘的確問哪些國民黨立委需要幫忙,甚至大方點名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宋瑋莉是郭台銘想幫助的目標之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郭董出來選總統。」


郭台銘:「先把立法委員送進去。」


這是郭台銘首度為自家子弟兵站台,看看這場景,頭戴國旗帽的支持者,手拿國旗揮舞的民眾,郭董一旁除了無黨籍參選人李縉穎。

 

▼郭台銘首度為子弟兵站台。(圖/東森新聞)


兩旁都是前國民黨立委,隨著選戰升溫,外界也好奇這郭董拉起立委參選人的手,未來有沒有可能是國民黨籍。


國民黨前立委周守訓:「郭一定會幫國民黨立委站台,這一點他有問過我說,有哪些是需要他幫忙的,他真的曾經問過我這問題,我就說大概有一些,大概是現在還滿危險的,郭都很樂意去幫這些人站台。」

 

▼周守訓表示,郭台銘一定會幫國民黨立委站台。(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競選時顧問,前國民黨立委周守訓鬆口,郭董的確曾問過幫助藍營立委可能性,要幫的是誰,也不排除大方來舉例,10月第一周,李佳芬曾到過的基隆,隔一周柯文哲也到了。


國民黨前立委周守訓:「像前兩天郭看電視看到基隆宋瑋莉宋議長在參選立委委員,柯P也去了,那我想這會是他的重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只要郭台銘先生,第一他不選總統,第二他理念跟中國國民黨完全一致,那他關心我們國民黨立法委員,去站台,哪裡有拒絕之理啊。」

 

▼吳敦義表示,郭台銘若幫忙站台,不會拒絕。(圖/東森新聞)


即便日前曾經有機會見面,但因為郭董臉書粉絲少了5百人而破局,但主席吳敦義還是定調接受站台可能性,而韓國瑜陣營與郭台銘陣營的僵局似乎也還沒解決。


韓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韓會努力做一隻最強母雞,他也期待我們每一位黨提名候選人都能順利當選,不管做什麼努力他都尊重也表示支持。」


韓國瑜雖然盼當最強母雞,但選戰現實,注定郭韓在拉抬立委,也不排除有暗暗較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