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失言?柯文哲被讚體力好自爆「吃安」 真相曝

2019/10/13 22:49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失言了嗎?今天(13日)他南下到台中,替黨內立委參選人張睿倉輔選拜票,休息途中,廟方人員稱讚他體力好,是否吃什麼「好料」?柯文哲笑說,自己還能騎一日雙塔,是靠吃「安非他命」,儘管事後澄清是玩笑話,但已引來爭議,針對在台中第3選區提名人選,對上民進黨力挺的洪慈庸,被解讀是要瓦解綠營勢力,柯文哲要大家別想太多,只是剛好有不錯的人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都可以騎一日雙塔。」

 

永興宮副主委陳連生:「你吃什麼好料?你老實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沒有。」

 

永興宮副主委陳連生:「 你不要裝喔。」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吃安非他命我跟你講。」

 

永興宮副主委陳連生:「不要亂講、不要亂講。」

 

似乎忘了還有媒體在場,被誇讚體力一級棒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句話把一旁的幕僚,嚇出一身冷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他能一日雙塔是靠「吃安」。(圖/東森新聞)

 

想轉移話題為時已晚,說出口的話覆水難收,黨部緊急發出新聞稿澄清是閒聊時的玩笑話,完成一日雙塔,柯文哲沒服用任何違禁藥品。

 

▼黨部緊急發出新聞稿澄清是閒聊時的玩笑話。(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他說有啦醫生有什麼撇步,我說沒有啦,他一直問,後來就開玩笑跟他講說吃安非他命。」

 

尺度有沒有拿捏好,留給各界評斷,但特地南下,替黨內參選人站台,恐怕又模糊焦點了,35歲的張睿倉對上民進黨力挺的洪慈庸,初生之犢對上政壇老將,這布局也被解讀,是衝著洪慈庸而來。

 

▼柯文哲替黨內立委參選人張睿倉輔選拜票。(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用想太多,只是剛好有好的人選這樣,基本上洪慈庸現在算是民進黨的,除了沒有把民進黨的黨籍掛出來以外,其他應該整個系統都是民進黨的。」

 

是否要瓦解綠營勢力,柯文哲嘴上不明說,但身體力行,一聽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自己偷雞不著蝕把米,柯文哲火力回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糟糕的是什麼你知道嗎,我們就是把手段當目標,後來用目標去合理化所有行為,大概整個執政目標只是為了要當選,從來不告訴我們當選之後要幹什麼。」

 

不問鼎總統,依舊是藍綠眼中的勁敵,想把柯家軍推入國會,柯文哲除了得面臨重重難關,恐怕也避免一時口快再失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