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戰倒數百日 蔡英文陸軍組織戰動起來

2019/10/04 10:35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一百天,總統蔡英文爭取連任,十月密集成立各職業後援會,緊接著設立各地競選總部,蔡陣營陸軍組織戰動起來。

{:StarText:

參觀5G新科技,總統當然不能錯過自駕車體驗。總統蔡英文:「我按下去,我們就要走了啟動了。」


▼總統蔡英文體驗自駕車。(圖/東森新聞)


自駕車啟動出發,總統緩緩朝明年1月11日邁進,10月3日正好離選舉倒數一百天,蔡英文做好準備。

 

總統蔡英文:「其實現任總統,每天還是有很多國政要處理,所以我們一切還是以國政優先,不過在這段期間,我們會強化我們政策跟政績,對人民來報告跟說明,同時我們也會提出未來的願景。」

 

司儀:「蔡英文當選,蔡英文當選。」

 

獅友會會計師、護理師,蔡英文10月密集成立各職業別後援會,而各地競選總部將在下個月陸續設立,蔡英文百日攻略陸軍組織戰動起來,但副手人選就得默默進行。


▼蔡英文各地競選總部將在下個月陸續設立。(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表示,是否蔡賴配,我們的答案還是一樣,民進黨還是團結,我們相互之間的溝通也都順利,我們會在最適當的時機,提出最好的組合。

 

對賴清德喊話,要打贏選戰一個都不能少,當然還包括立委,黨主席卓榮泰也訂下目標。


▼蔡英文10月密集成立各職業別後援會。(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們目前建議是在,10月6日召開中執會,那天來指定不分區提名委員會,我們如果要達到總統連任國會過半,那就是要18席。」

 

現在綠營就等副手人選就位拚蔡英文連任,更要衝國會過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