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南方澳跨港大橋斷 韓國瑜:高雄願協助

2019/10/02 15:32 字級:
讀稿
談南方澳跨港大橋斷 韓國瑜:高雄願協助

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後,各個縣市橋梁的安全問題引發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將健檢高雄一千四百多座橋梁,對於港警對示威民眾開槍,韓國瑜表示反暴力,他認為香港動盪不安,吃虧的還是香港市民。韓國瑜今(2日)唯一的一個公開行程,面對流音中心工程落後與老人福利經費爭議,他帶著團隊總機轉分機,一一攻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南方澳大橋斷裂後,韓國瑜表示,將健檢高雄一千四百多座橋梁。(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1,2,3,讚啦。」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原定年底完工,卻因故延宕的爭議還在吵,但LOGO與CI識別系統在今天公佈,高雄市長親自主持記者會,但媒體焦點還是放在南方澳跨港大橋的斷裂事件。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天公佈LOGO與CI識別系統。(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我已經跟宜蘭縣長通過電話,但是她在開緊急會議,我請她的機要秘書轉達,需要高雄市政府來協助什麼千萬不要客氣,工務局是每兩年清查高雄將近一千四百多座的橋梁,所有的橋梁過港隧道、危樓還有地下管線,全面的立刻要清查一遍。」


承諾要健檢全高雄市一千四百多座橋梁,韓國瑜臉色凝重,被問到香港反送中的議題,表情更是嚴肅。


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個香港社會是動盪不安,損失最重的還是香港民眾,因此我們覺得,香港政府香港市民朋友真的要冷靜下來好好對話,第二,我的立場一向是反對暴力衝突跟暴力升級,我認為一個安定和協的香港,穩定經濟發展繁榮的香港對香港人好,對台灣人也好。」


過去在反送中議題吃了虧,韓國瑜這次順勢闡述個人看法,有沒有為自己的親中形象扳回一城得看選民的反應,但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公佈LOGO的這天,新聞局長王淺秋拿出舊公文回擊WE CARE公民團體,質疑韓國瑜團隊拖垮完工進度的說法,還有社會局長出面說明老人福利經費的爭議,在韓國瑜這天唯一一次的公開行程中,韓國瑜與團隊抓緊機會全力攻防。


▼王淺秋回擊WE CARE質疑韓國瑜團隊拖垮完工進度的說法。(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