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捷遭譙12次垃圾怒提告!韓鐵粉:不該告長輩

2019/09/30 1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黃捷遭譙12次垃圾怒提告!韓鐵粉:不該告長輩

韓國瑜日前在鳳山參加九九重陽節活動,沒想到韓才離開會場不到一分鐘,竟有3男1女突然朝議員黃捷包圍,還連環砲辱罵,狂飆12次垃圾,讓黃捷氣得前往鳳山警分局提告,沒想到死忠韓粉「杏仁哥」得知竟開直播怒嗆黃捷「不尊重長輩」,直言:「他們都是妳的長輩,妳怎麼敢告他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沒跑選舉行程,反而在高雄一連安排6個行程,拚市政回防高雄意味濃厚,不過上午其中一站來到鳳山出席敬老活動時,黃捷也來了,韓市長離開後,黃捷接受訪問時,竟然遭到民眾比倒讚嗆聲,接著還有4人一湧而上,對著黃捷痛罵「垃圾」、「沒水準」,還嗆說要罷免黃捷,而黃捷事後也嚴厲譴責暴力,無奈表示:「韓粉這些不理性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衝進議會罵議員『臭三八』、寄恐嚇信到服務處,甚至威脅議員的家人,都已經嚴重影響議員進行市政監督的工作了」,黃捷直言:「我決定要向韓粉提吿,必須讓社會知道,高雄不是一言堂,尊重不同的意見才是民主社會的基本價值。」

 

▼黃捷受訪時遭飆罵。(圖/東森新聞)

 

不過對此,因死忠挺韓而出名的「杏仁哥」開直播痛斥,黃捷根本和民進黨串連,且提告的行為「不尊重長輩」、「不該告長輩」,杏仁哥表示,這些韓粉輩分都比黃捷大,「妳怎麼敢告他們」、「下一代被你們教成這樣」,還說學校教育「反送中」的議題根本是「政治進入校園」,一連串砲火相當猛烈,這番言論也引來韓粉狂讚:「杏仁哥加油~台灣被這些人搞到四不像啊!天啊,堅定支持韓國瑜」、「怎麼一個小女孩也如此是非不分,毫無羞恥心可言」、「黃捷的爸媽不知作何感想?從小教導她的是這些嗎?原來說髒話是藝術?!觀念偏差到無可救藥!」

 

▼杏仁哥開直播批黃捷不尊重長輩。(圖/翻攝自Youtube@杏仁哥直播

 

不過杏仁哥的直播被轉發到PTT後,網友紛紛罵翻:「老人了不起啊?老人就不能告?這邏輯?」、「韓粉水準表露無遺」、「長輩也不能隨便公然侮辱人吧,有夠沒水準」、「韓流五虎將之首砲火就是猛」、「先罵人的有什麼好尊重的....」、「五唬將,讚!」、「通常道理講不贏,才會開始說吃過的鹽比較多喔」、「罵人垃圾下流,因為是長輩所以要任他們罵」、「看清楚了,世代對立就是這些人搞出來的」、「法院是告犯罪的人不是只能告年輕人,韓粉可以有點常識嗎」、「長輩就可以為所欲為喔?那不需要有法律了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韓粉連罵12次垃圾!黃捷提告怒轟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