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譙12次垃圾!韓粉出征圍攻 黃捷氣炸喊告

2019/09/29 10:3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今天活動很多在鳳山參加九九重陽節活動,他離開會場不到一分鐘,竟有3男1女突然朝議員黃捷包圍,連環砲辱罵,黃捷決定提告,而這個會場還有個小插曲,韓國瑜介紹在場議員,沒注意到黃捷,還得有人提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捷參加九九重陽節活動,遭民眾連環砲辱罵。(圖/東森新聞)

 

嗆聲民眾:「市長不要總是,他腦中可能只有軍公教,或是只在意這個部分。」

 

嗆聲民眾:「黃捷、黃捷、黃捷,不好意思,黃捷、沒水準。」

 

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所以希望說。」


嗆聲民眾:「沒水準。」

 

黃捷接受訪問講到一半,竟有民眾靠近謾罵,黃捷微笑說謝謝,但罵的人越來越多。


嗆聲民眾:「沒修養啦,真的沒是非 ,沒修養啦,你知不知道,你們這個骯髒黨啦,你要告,我一定要給你罷免,你竟然當成是藝術。」

 

▼黃捷遭民眾嗆聲,還有男子作勢打人。(圖/東森新聞)

 

4人不斷飆罵,還有婦人走向黃捷雙手拍掌、作勢打人,接著另一名男子開始大喊垃圾。

 

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看他們都流氓很無理,大哥大姊有表達意見就好了。」

 

嗆聲民眾:「垃圾,垃圾,我看你垃圾,吐口水啦。」


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你罵別人垃圾是可以告你的,你罵我垃圾,我是可以告你的。」

 

黃捷有些不知所措,提醒亂罵是可以告的,沒想到男子不理會,繼續罵。


嗆聲民眾:「垃圾議員。」


高雄市議員黃捷:「人身攻擊我覺得沒有必要,而且已經訴諸暴力,我覺得必須一定要強力譴責。」


警方擔心狀況再發生,警方護送黃捷離開會場,黃捷考慮後決定提告,其實這個場子先是韓國瑜出席,黃捷坐在底下。

 

▼韓國瑜在會場介紹議員時,忽略了黃捷的存在。(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黃捷議員,沒看到黃捷議員,還有我們黃捷議員,她個兒小個兒小,比較沒看到。」


講了在場議員,韓國瑜卻忽略黃捷,還得旁邊的人提醒,兩人沒什麼互動,但前一天議會質詢,黃捷就槓上韓國瑜,又被抓到差點再翻白眼,隔一天再見面,韓國瑜沒注意到黃捷在場,反而是民眾反應超激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