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列藍營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吳敦義:還在思考

2019/09/29 10:26 字級:
讀稿

改短2020選戰,傳出國民黨要讓主席吳敦義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提升立院黨團的戰力,吳敦義對此表示,還在思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傳出國民黨要讓吳敦義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通通沒有,沒有什麼第幾或是第一,我目前還在思考我究竟是不是要參與,還在考慮當中。」


手比完腦袋再比自己胸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用肢體語言,強調還在自己猶豫到底要不要列為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人建議但是我會思考,我不能一口就拒絕或者一口就接受。」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說良心話吳主席在這幾年的,兩年多的黨主席任內非常委屈,依照他的能力,他的輩份,他的才能列不分區立委,這是應該的。」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認為,吳敦義有才能列不分區立委。(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替主席抱屈,會傳出這個消息,最早是在國民黨全代會上,有黨代表提議,假如最後名單出爐,吳敦義真的被列在不分區第一名,被外界聯想是想布局爭取立院龍頭。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因為吳主席過去做了四屆立委,而且黨政的資歷非常完整,有助於提升到時候立法院整個黨團的戰力。」


國民黨立委並不反對這個做法,傳出目前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上,有名嘴級的鄭麗文、謝龍介,縣市長級的周錫瑋、阮剛猛,現任立委曾銘宗、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等人都有機會能夠上榜,就連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都被列入討論。

 

▼吳敦義表示,列入不分區立委的人選要忠於黨。(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分區的人選,也要選擇他的資歷,他過去的歷練跟貢獻,他忠於中國國民黨。」


這些人選要忠於黨,黨是否只聽從主席命令,不論最後名單上到底有誰,這波提名作業勢必在藍營內,掀起一場角力風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